首页 > 新闻动态 > 廊坊幼儿园加盟品牌怎么选?
廊坊幼儿园加盟品牌怎么选?
2021-07-23
  廊坊市,河北省地级市,位于河北省中部偏东,廊坊市位于华北平原中东部,北起燕山南麓丘陵地区,南抵黑龙港流域,大部分为凹陷地区。廊坊市地处中纬度地带,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廊坊市地处海河流域中下游,素有“九河下梢”之称。

  近些年,人均收入水平提高,不少家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家里增添新的小宝宝,不断扩大了对早幼教学位的需求,这对于想进入早幼教行业的投资者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而对于外行投资者来说,会更偏向于选择开加盟园所,那么,幼儿园加盟品牌应该怎么选呢?

  首先,品牌历史。

  对于新入行的投资者来说,选择一个成熟的并且口碑好的品牌会比较保险。一个品牌历史越长,说明他的机制体制越成熟,都是通过多年的案例实践形成的。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和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2006年进驻中国至今,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

  其次,品牌案例。

  一个有经验的加盟品牌,能提供的服务就会完善。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自2006年以来,不断发展,如今已进驻国内大多省市,目前拥有170余所加盟合作园所。

  另外,品牌服务。

  加盟了品牌,除了前期的装修以及创建,后续的跟踪服务也十分重要。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除了前期的全方面跟踪服务,如装修,招聘等,后期还会定期开启园长训练营,培训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