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邯郸幼儿园加盟品牌推荐。
邯郸幼儿园加盟品牌推荐。
2021-07-26
  邯郸,是河北省地级市,是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和中国成语典故之都,拥有涉县娲皇宫、广府古城2处5A级景区,邯郸临漳县先后为曹魏、冉魏、前燕、东魏、北齐都城;北宋,大名府成为北宋陪都;清代,大名府为直隶省第一省会。

  近些年,随着国家逐渐放松对计划生育管制,以及我国经济水平的提高,不少独生子女家庭不断为家庭增添新的成员,这对于早幼教行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趋势,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将有源源不断的生源。而对于民办幼儿园来说,生源是直接影响园所生死存亡的关键。

  如今的加盟品牌越来越多,如果打算在邯郸市开一家加盟幼儿园,哪个品牌比较好?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业从事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教育软硬件研发、人才交流、教育项目合作等事业。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相继在中国成立牛津国际中国代表处、广州津典科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广州溪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园所的特色,是父母考虑的因素,牛津国际拥有:

  1.快乐成长,多维体验,自主探究,持续发展的牛津小镇

  2.浸入式学习,轻松快乐学英语,建立正确价值观,培养英语思维的牛津英语

  3.认知多彩世界,拓展国际视野,促进英语交流,增进人际交往,活跃亲子关系,加强家园共育的国际文化月

  4.培养高雅气质,增强记忆力,锻炼专注力,开发左右脑 ,提升手眼协调,发展艺术想象力和艺术表达力的皇家钢琴...

  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和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 ,在中国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2006年进驻中国至今,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凭借丰富的高端园所设计、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建构起多元化办园模式,涵盖了“OICE学院”“OICE设计院”“OICE严选”“OICE国际交流”四大维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十几年的发展,牛津国际不断受到客户的认可,牛津国际幼儿园不断受到家长的赞扬,是一个指的考虑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