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牛津国际好吗?
幼儿园加盟牛津国际好吗?
2021-07-27
  近年来,随着家庭的收入提高,不少独身子女家庭逐渐为家庭增添新的成员。如今新生代父母对待在为孩子选择幼儿园上,越来越有自己的标准,他们对加盟幼儿园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的。那么,如果打算一家幼儿园,加盟牛津国际好吗?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业从事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教育软硬件研发、人才交流、教育项目合作等事业。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和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在中国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

  牛津国际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逐渐有了自己一套成熟的运营方式——OKEP模式。一个好的运营模式,对于园所的成长是事半功倍的。

  Oxford Town

  牛津小镇,每个园所都是一个牛津小镇动态情景式学园,独家版权的多维体验课程,全方位提升孩子的能力和素质。

  Kindergarten

  牛津国际幼儿园,国际化管理模式,优秀的师资团队,一流的教学质量,专业的环境设计,让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Early education

  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孩子的精彩未来和父母成长课堂从此开始。

  Piano School

  皇家钢琴学校,开拓潜能、增强记忆力、培养专注力、想象力和优雅气质。

  2006年进驻中国至今,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凭借丰富的高端园所设计、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建构起多元化办园模式,涵盖了“OICE学院”“OICE设计院”“OICE严选”“OICE国际交流”四大维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是个值得考虑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