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品牌怎么选?
幼儿园加盟品牌怎么选?
2021-07-27
  近些年,随着国家经济实力的增强,家庭收入水平的提高,不少家庭纷纷增添新的成员,这对于意向投资者来说,是一个进入早幼教行业的好的契机。

  而对于从来没有在教育行业从事过,没有经验,无从下手的投资者来说,选择一个成熟的加盟品牌是比较好的选择。那么,如何选择加盟品牌呢?

  1.看历史。

  对于新入行的投资者来说,选择一个成熟的,有口碑的品牌是一个比较保险的选择。而成熟的品牌,必定是经历不断的案例实践形成的。成熟的品牌,长期的客户也会存留一些口碑,这对于园所招生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和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 ,在中国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2006年进驻中国至今,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凭借丰富的高端园所设计、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建构起多元化办园模式,涵盖了“OICE学院”“OICE设计院”“OICE严选”“OICE国际交流”四大维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2.看体系。

  有权威的教育体系也是父母选择园所重点考虑的问题,教育体系除了影响孩子接受知识的方式,也会影响孩子思考的思维。所以,教育体系对孩子的成长也是十分重要的。

  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权威的教育体系——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是由英国政府提出并建立的全球最权威的婴幼儿教育标准之一。英国教育部自2000年立专项调研,历时12年,超过7000名教育专家、学者和教师参与了调研工作,在全球20多个国家进行了调研,对来自141所各类学前教育机构的儿童进行长期追踪研究,期间总计发出45000份相关咨询文件。EYFS教育体系于2008年9月被正式纳入英格兰的法制中。旨在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孩子更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