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连锁品牌推荐。
幼儿园加盟连锁品牌推荐。
2021-07-28
  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不少家庭逐渐为家里增添新的成员。这对于意向进入早幼教行业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趋势。可是,随着如今幼儿园加盟品牌的发展,众多品牌该如何选择呢?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业从事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教育软硬件研发、人才交流、教育项目合作等事业。

  牛津园所相比其他园所的优势所在,就是品牌特色突出。我们拥有自己独有的管理模式,独创的牛津小镇课程,皇家钢琴,国际文化月,牛津英语等特色课程。

  另外,牛津国际拥有成熟的OKEP运营模式,加盟一所园,得到四学校。

  Oxford Town

  牛津小镇,每个园所都是一个牛津小镇,独家版权的多维体验课程,全方位提升孩子的能力和素质。

  Kindergarten

  牛津国际幼儿园,国际化管理模式,优秀的师资团队,一流的教学质量,专业的环境设计,让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Early education

  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孩子的精彩未来和父母成长课堂从此开始。

  Piano School

  皇家钢琴学校,开拓潜能、增强记忆力、培养专注力、想象力和优雅气质。

  自2006年进驻中国以来,牛津国际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引进英国权威优质早幼教课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至今,牛津国际在中国已拥有170余所牛津国际加盟园所和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加盟园,并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项目,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