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连锁加盟排行榜
幼儿园连锁加盟排行榜
2021-07-28
  随着国家逐渐放松对计划生育的管制,不断扩大了对早幼教行业的市场需求。不少投资者纷纷乘机进入行业,而对于外行投资者来说,选择一个加盟品牌会相对好着手,那么,众多品牌,该如何选择呢?

  1.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OICE),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业从事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教育软硬件研发、人才交流、教育项目合作等事业。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相继在中国成立牛津国际中国代表处、广州津典科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广州溪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和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 ,在中国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2006年进驻中国至今,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凭借丰富的高端园所设计、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建构起多元化办园模式,涵盖了“OICE学院”“OICE设计院”“OICE严选”“OICE国际交流”四大维度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2.金色摇篮幼儿园

  金色摇篮,2012年,成立潜能研究院,与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合作,开设潜能发展教育理论研究基地,培养高端专业人才。目前,金色摇篮拥有心理学、教育学博士、硕士,致力于金色摇篮各类特色课程研发、儿童发展评估、教学质量管理、教师培训督导等专项研究和教学实践。

  3.红缨幼儿园

  北京红缨教育集团作为幼教行业的发展较早的品牌,北京红缨幼儿园是由北京红缨时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配有9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240名。目前只开放北京地区加盟。

  4.伟才国际幼儿园

  广东伟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未来城市中心新区的番禺区天安节能科技园内。主导业务以直营、合作等多形式投资开办有档次品牌幼儿园,提供项目输出、技术培训等服务,产并进行幼教配套产品的开发与销售。

  5.艾乐国际连锁幼儿园

  艾乐公司于2008年9月联合香港中文大学推出艾乐幼儿园加盟品牌,高端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头一家进入美国市场,并成为海外分公司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