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合作品牌。
幼儿园加盟合作品牌。
2021-07-29
  近几年,我国国民随着自身经济水平提高,积极相应国家政策,给家庭增添新的二胎宝宝和三胎宝宝。这对于早幼教行业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趋势。那么,对于外行投资者来说,选择一个加盟品牌会比较好着手。那么,众多加盟合作品牌,到底选哪个呢?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自2006年以来,集团致力于0-6岁早幼教行业的研究,不断发展,越来越成熟。如今,已进驻国内大多数省市,如今拥有170余所加盟园所。并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项目。

  权威的教育体系才是真正适合孩子成长和学习的,同时也是父母选择园所重点考虑的问题。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的教育体系是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是由英国政府提出并建立的全球最权威的婴幼儿教育标准之一。英国教育部自2000年立专项调研,历时12年,超过7000名教育专家、学者和教师参与了调研工作,在全球20多个国家进行了调研,对来自141所各类学前教育机构的儿童进行长期追踪研究,期间总计发出45000份相关咨询文件。EYFS教育体系于2008年9月被正式纳入英格兰的法制中。旨在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孩子更好的开始。

  既然选择加盟园所,那么,加盟品牌的特色就是园所的特色。牛津国际拥有独有的特色课程:

  1.快乐成长,多维体验,自主探究,持续发展的牛津小镇。

  2.浸入式学习,轻松快乐学英语 ,建立正确价值观 ,培养英语思维的牛津英语。

  3.认知多彩世界,拓展国际视野,促进英语交流,增进人际交往,活跃亲子关系,加强家园共育的国际文化月。

  4.培养高雅气质,增强记忆力,锻炼专注力;开发左右脑 ,提升手眼协调;发展艺术想象力和艺术表达力的皇家钢琴。

  十几年来,牛津国际不断发展壮大,获得家长以及业界的认可,未来,牛津国际也将继续在教学质量和服务质量上不断迈上新的台阶,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