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幼儿园装修省钱技巧。
加盟幼儿园装修省钱技巧。
2021-07-29
  装修是园所的门面,除了能体现品牌特色之外,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会影响园所招生的。对于如今新生代父母来说,他们更希望给自己的宝宝提供好的环境学习与成长。同时,幼儿园装修也是一笔大的支出,特别对于高端幼儿园来说,那么,有哪些省钱小技巧能让装修即达到想要的效果,又可以省钱呢?

  1.精心设计

  应事先对装修重点与布置有个“谱”,再通过与设计师充分交流,利用设计师的专业知识和空间感进行完整、统一的设计,这样可以把浪费降到最低;若没有设计或仅有简单设计,边做边改,心中无数,则很难省钱。

  空间布局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精神,摒弃不必要的部分。统一把控整体色调。不宜运用过多的色彩,应在确定整体色调的情况下用软装进行局部的色彩点缀,不易造成浪费。巧用辅助灯光。灯光一向是空间的魔术师,巧妙的辅助灯光能简单地表现装饰效果,又不用花费过多的资金。

  2.装修材料

  选择性价比高的建材卖家。一般来说,购买建材不是去正规的建材超市,就是去比较大型的建材市场,两者各有特色,关键在于消费者如何取舍。

  但是关系到环保与装修质量,不好的辅料会影响生活质量,不能在辅料上省钱。隐蔽工程其好坏决定了装修寿命,想要让装修寿命长一些,隐蔽工程一定要做好,不能在此省钱。主材也不能省,建议选择有保障的品牌产品,但不一定最贵的就是最好的,可以选择品牌中较便宜的低端产品,在减少开支的情况下质量又得到了保证。

  3.施工质量

  施工质量关系到开园后的教学质量,因此显得尤为重要。相关的开支可尽量节省,但千万不能省施工质量,否则后患无穷。

  首先选择正规的、有资质的、管理到位的公司,杜绝返工。不少人认为私人的施工队比较省钱,其实不然,实际上私人施工队由于缺乏质量管理与监督,施工质量良莠不齐,经常有返工的情况发生,造成材料和人工的双重浪费,最重要的是若产生装修质量问题,往往投诉无门,因此,选择规范的装修公司,虽然工价高一点,但整体上还是省钱的。

  其次,施工分清主次,打造重点部位。重点装修的地方,可选用高档材料、精细的做工,这样看起来会有较高的格调;其他部位的装修则可采取简洁、明快的办法,材料普通化,做工简单化。这样可以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控制施工费用。  幼儿园配套物资种类繁多,从体育活动到科学活动、音乐、艺术、电教等不一而足。幼儿园投资者应尽可能多地获取信息渠道,如供应商,以可靠的质量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识别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