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加盟好吗?
开幼儿园加盟好吗?
2021-07-30
  近些年,随着我国早幼教逐渐热门,不少投资者也纷纷想接着热门和国家开放二胎之势进入早幼教市场。而对于外行投资者来说,没有经验的他们,会更偏向开加盟园所。那么,开加盟园所好吗?

  自2006年进驻中国以来,牛津国际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引进英国权威优质早幼教课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至今,牛津国际在中国已拥有170余所牛津国际加盟园所和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加盟园,并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项目。

  那么,加盟牛津国际有什么优势呢?

  1.先进的教育理念——斯宾塞快乐教育法。

  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让孩子在“发现中体验乐趣,乐趣中获取经验,经验中提升能力,能力中形成习惯”。尊重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儿童,为儿童的发展打造积极的关系和激发潜能的环境,让儿童获得全面的学习和发展。

  2.权威的教育体系——EYFS体系。

  牛津国际遵循的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是英国政府以“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幼儿更好的开始”为宗旨,组织研发的儿童教育框架标准。为确保儿童可以健康和安全地成长,EYFS为服务于儿童早期教育的供给者制定了系列的学习和发展的指导标准。

  3.国际化管理模式——让高端园所管理变得简单高效。

  牛津国际拥有15年高端园所运营管理经验,至今已形成一套独有的国际化管理模式与运营系统。牛津国际全面通过英国标准协会ISO9001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园所制定了运营管理和教学管理的所有工作岗位的标准、流程、实施、考核、评估等系统,充分保证牛津国际幼儿园的运营、教学和服务质量。

  4.定制化办园方案&个性化成长体系

  “一园一目标”:“一园一目标”:根据园所所在区域、师资等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定制适合其发展需求的差异化阶段性办园机制,让园所循序渐进步入正轨,实现良性发展。

  “一人一目标”:根据每个独一无二的孩子及家庭、教职员工的个性特点,在其自身的特征基础上,打造多元成长体系,令其“长板更长,短板不短。

  5.全面的跟踪服务。

  全面协助高端园所的构建、管理及运营。如:环境创设:为园所打造出独具牛津国际特色风格的,融活动室和功能室为一体的牛津小镇场馆,全方位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激发潜能的环境,让孩子的精彩未来从这里开始。硬件设施:严选配套优质的性价比高的硬件设施和教具设备,环创支持:平面、立体及创意;人力资源:协助园所教职工招聘;全面培训:定期对各园所进行评估并定制培训方案,开展教育教学培训、运营管理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