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申请开加盟园所需要什么材料。
申请开加盟园所需要什么材料。
2021-07-30
  随着社会对学前教育的重视程度一步步加深,幼教行业的发展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之象,开办幼儿园加盟园特别是高品质幼儿园加盟园成为众多投资人的首选。加上如今国家逐渐放松管制计划生育,即将涌现源源不断的生源。那么,如果打算申请开加盟园所需要什么材料呢?

  1.核准名称报告,报告必须包括拟用名称、备用名称、办学地点、办学类型、办学范围和办学规模等。审批机关核准拟用名称:审批机关收到申办者上述材料并对材料和拟办园场所进行审核后,发给举办者名称核准函。

  2.申办报告(内容包括举办者、培养目标、办园规模、办园层次、办园形式、办园条件、内部管理体制、经费筹措与管理使用等)。

  3.举办者为个人,应提交身份证和户口本及其复印件,户籍地派出所或街道的政审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县级以上医院健康证明,个人简历。非本市(县)个人,还必须提交本地派出所的一年以上暂住证明。

  4.园所资产的有效证明文件,主要指土地证、房产证、资产评估报告等及其复印件。办园场所的所有权或使用权证明,具有法律效力的园所用途的租赁协议一般租期不得少于五年。

  5.社会组织应提交有效的机构法人登记证(指营业执照、社会团体登记证或事业单位代码证等)、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其复印件和单位简介。外地社会组织必须有本地相应管理机关的登记证明。

  60学校章程。

  7.设园所董事会的,应提供董事会章程和董事会成员名单;联合办园的,应提供联合办学协议,首届学校理事会、董事会或者其它决策机构组成人员名单。

  8.消防部门出具的办园场所安全证明。

  9.园长、教师、保育员、保健医、财会人员的资格证明文件。

  在上述流程以及资质之外,各地教育机构设置标准也有可能会有相应的变动,投资人请以当地相关部门提供的办事流程为最终的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