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国幼儿园加盟排名
全国幼儿园加盟排名
2021-08-02
    全国幼儿园加盟排名如下:

    1.牛津国际幼儿园

    (自2006年进驻中国以来,牛津国际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始终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引进英国权威优质早幼教课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至今,牛津国际在中国已拥有170余所牛津国际加盟园所和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加盟园,并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项目。牛津国际旨在用国际教育培养出拥有全球化思维和眼界的孩子,让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2.北京大风车双语幼儿园

    (因为打着大型少儿栏目的头衔,家长口碑较好,以实现“打造标准,千园如一”,采取的是直营、加盟、合作的形式,有比较完善的幼儿园连锁加盟体系,并且与NAEYC全美幼教协会、台湾幼稚教育学会、北京师范大学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

    3.红黄蓝幼儿园

    (红黄蓝创建中国第一家亲子园,是以0-6岁一体化的早期教育模式涵盖亲子园教育、幼儿园教育等多个领域。已经累计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早期教育指导与服务,是国内比较成熟的幼教加盟机构。)

    4.红缨教育

    (北京红缨教育集团作为中国幼教行业的领袖品牌,一直以“中国幼儿园连锁经营的领导品牌”为愿景,向社会展示“质量为本、服务为宗、环境为先、价值为魂”的服务理念,演绎着北京红缨教育集团“让幼教赞美生命”的独特企业理念。)

    5.至德国学教育

    (中国首家幼儿园国学系统服务平台,全国首创幼儿园建设管理八大体系,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机构整合了全国400多所联盟园所和服务过的1200多所幼儿园建立资源共享平台,“您遇到的问题,这里都能解决”,较强的落地实操性能在很短时间帮助幼儿园建立国学品牌。其督导团队跟踪幼儿园引进国学项目,对园所个案分析,使每家园所都有其自身特色。愿景是“培养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现代少年”。)

    7.小太阳

    (成立于1989年,武汉大学小太阳研究中心主要从事国内外先进的幼儿园教育思想和方法以及幼儿教育管理模式、方法的探究。小太阳0岁教育方案一经问世,立即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小太阳也从曾经的教材研发,成功转型为一个拥有完整儿童教育体系的综合型品牌。)

    8.幸福泉

    (幸福泉是致力于儿童个性潜能发展研究、教育与服务的综合性集团,集团旗下的北京市幸福泉幼儿园是以个案化潜能发展教育为核心理念及特色,以开发婴幼儿身体、智慧、人格潜能注重幼儿创造力培养的国际化高品质的幼托机构。)

    9.新爱婴教育

    (新爱婴教育由著名的蒙台梭利教育公司所创立,是中国蒙台梭利早教的开创者。新爱婴的源头要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蒙台梭利教育公司首席教育官王惠文老师把蒙台梭利教育引入到中国,只为全国幼儿园提供特色课程培训,把中国早教业带入到了专业化时期。正是这个机构开发了中国首个蒙台梭利早教课程。)

    10.华夏童年幼儿园

    (华夏童年是中国儿童市场最可信赖的教育品牌,具有丰富完整的儿童教育研究成果,是拥有“最先进儿童教育品牌”的美誉。华夏爱婴将先进儿童教育理念与中国儿童接受教育实践需求相结合,以中国本土化教育品牌为依托,在中国大陆建立华夏爱婴、华夏童年教育机构,并由以上机构负责在中国地区的品牌理念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