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要多少钱呢?能赚钱吗?
幼儿园加盟要多少钱呢?能赚钱吗?
2021-08-05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各方面实力显著增强,随着国家鼓励创新创业的政策,为了促进我国进一步发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而对于外行投资者来说,想开园,选择加盟幼儿园是比较好入门的,无疑是个很好的契机,那么,幼儿园加盟要多少钱呢?能赚钱吗?是投资者们优先考虑的问题。

    幼儿园加盟要多少钱呢?能赚钱吗?

    1.看定位

    如今幼儿园市场越来越大,各种背书各种种类都有,主要是要看投资者自身对待园所的定位和持有的资金去做选择品牌。而品牌的不同,收费也会不一样,一般品牌主要考量的有:

    a.加盟范围。随着加盟行业的发展,如今加盟分为课程加盟和整体加盟,而价格也会随着加盟范围变大而收费升高。

    b.园所面积。加盟品牌之后,总部是会根据园所的面积根据品牌特色以及课程需要对场地进行设计,而面积越大,需要设计的空间也越多,所以费用也会更高一些。

幼儿园加盟要多少钱呢?能赚钱吗?


    2.看装修

    装修也是根据园所定位来决定的,如果投资者想要开的是高档园所,那么,无论是装材料上还是基础设施上,肯定需要比普惠园略胜一筹,那么,需要的经费也会随之增加。

    幼儿园加盟要多少钱呢?能赚钱吗?其实,加盟一家幼儿园具体需要的金额并没有具体规定,主要还是根据投资者持有的资金做左右的规划。现在市面上高端加盟品牌,如果在一线城市开,整个项目下来一般在300w左右。

    幼儿园加盟要多少钱呢?能赚钱吗?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实力不断发展,为了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推动进一步发展,我国在2015年和2021年,先后宣布开放二胎和三胎,政策因此热议的同时,无疑是为早幼教行业带来一批又一批新的生源的。

    另外,随着新生代父母逐渐以90后为主,他们自身接受教育文化程度的提高随之他们对待自己孩子选择园所也逐渐有了自己衡量的标准。

    相关调研结果显示,如今的父母,只要园所够好,是愿意花费更多的资金投入孩子的教育的,这也是如今民办幼儿园接受度越来越高的原因。

    幼儿园加盟要多少钱呢?能赚钱吗?所以,开幼儿园,只要体制机制成熟,生源还是有的,赚钱也是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