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装修设计应该注重什么?
幼儿园装修设计应该注重什么?
2020-12-02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水平的提高,每个家庭对于儿童教育的投入越来越高,想尽办法为幼儿创造更好的生活与学习条件。于是,越来越多的幼儿园运用先进的管理、服务、设施等来保障幼儿在幼儿园的日常行为活动。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以理性并且全新的角度来对待幼儿园设计装修,是值得充分思考的问题。
    在幼儿园设计中,有许多令人惊艳的设计,例如日本蒙特梭利学校藤幼儿园,以其独特的设计概念和亲近幼儿、亲近自然的空间设计赢得行业内外的一致肯定。国内也不乏设计新颖的幼儿园,例如上海嘉定新城幼儿园、上海东方瑞仕幼儿园,成为了建筑业界争相学习的对象。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幼儿园都有这样大面积的场地资源,以及高造价的资金支持。情怀要讲,实际问题也要重视,这便是幼儿园设计方需要考虑的地方。牛津国际教育是全国知名的幼儿园加盟品牌,也是幼儿园设计专家。牛津国际教育多年的幼儿园运营经验,同时成功设计体系内外数百家幼儿园,对幼儿园的环境设计、空间布局有着比其他设计公司更加专业、更加深刻的理解。结合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幼儿园的市场定位,幼儿园实际的室内外活动空间,幼儿园的设计装修预算等等,在情怀与现实中取得一个平衡,采用健康环保的材料和适于幼儿的安全设施,因地制宜,发挥幼儿园场地的独特优势,精心打造一个个温馨美好的教育乐园,让园所投资者省心,让在园幼儿开心,让家长放心。
    不管是注重情怀,还是注重现实,牛津国际认为,让幼儿乐在其中才应该是幼儿园设计的初衷和最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