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怎么招生?
幼儿园怎么招生?
2021-08-09
    幼儿园怎么招生?幼儿园的命脉是生源,如何有效地招收,宣传是关键环节,高端幼儿园品牌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整理了一些有效的宣传方法分享给大家。

    1.手机短信宣传

    校园里每天都可能会收到一些即将入园的学生家长的手机号码,那么有针对性的给这些家长发短信,也是很方便的宣传方式。如今网络短信很方便,成本也很低,几秒钟内就能把短信群发给所有父母。

    幼儿园加盟招生方法

    2.通过互联网进行宣传

    校方经常在上述微信订阅号、教师私人微信朋友圈中公布学校活动、学生成长记录等信息,让家长及时了解学校的现状及孩子的学习成绩,促进家长对学校的信任和理解。有条件的还可以做一些微博,问答,贴吧,自媒体等网络宣传,多在网络上留下一些品牌足迹,让更多的家长了解我们的品牌和学校。

    3.公交车站广告

    还可以在周边的公交车站张贴广告,因为这里每天的人流都很大,效果很好,公交车站的广告也能让家长感觉到学校的强大,更放心。

    幼儿园加盟招生方法

    4.小区内的宣传

    幼儿园怎么招生?校园周边的宣传是一种特别有效的招生方式。可安排3-4名教师为一组在小区门口开展宣传,向路过的家长介绍学校,发放传单。也可以带上手机播放设备,播放宣传片,让感兴趣的家长对学校有直观的了解。

    幼儿园怎么招生?上述是学校招生宣传的一些常用方法,加盟学校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也可以创新许多切实有效的招生方式。与此同时牛津国际幼儿园总部也在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口碑,在总部和加盟学校多方面的宣传下,招生将变得更加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