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的几个重点?
幼儿园加盟的几个重点?
2021-08-10
    幼儿园加盟的几个重点?幼儿园是每个孩子都会经历的一个学习时期,也是教孩子们认知这个世界的途径。如今,不少人认为这样一个领域更值得选择,但是面对投资市场怎么样去选择品牌是个难事。

    关键之一:

    由于幼儿园面临的困难和瓶颈以及不同的发展机遇,深入分析幼儿园的内外部环境和资源条件,找出解决问题的正确方法,是幼儿园可持续发展的正确途径,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走科学管理之路。

    第二个关键:

    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很多幼儿园不注重现有优势,而是拼命购买新资源,堆砌漂亮的设备、昂贵的培训、华而不实的装修等,无法树立自己的品牌。幼儿园的健康发展必须立足自身条件,对现有资源进行深度挖掘和创新。通过有效的实施策略,现有资源可以发挥双重、三重甚至更高的效果。

    第三个关键:

    作为幼儿园加盟投资者,我们应该明确,幼儿园投资明显不同于其他商业投资,也有长期的利润回报。如果我们渴望成功或目标不明确,就很难获得回报,甚至导致损失。

    连锁幼儿园市场分析:

    一、幼儿园整体投资环境整体向好发展

    国家对学前教育战略地位的深刻认识

    国家鼓励民办学前教育发展

    二、连锁幼儿园受投资者关注

    与个人办园相比,连锁幼儿园越来越收到投资者的关注,一方面是家长对幼儿园的高要求推动中国幼儿园向更高层次发展,另一方面是来自幼儿园行业内部自身的竞争压力“逼迫”幼儿园内部转型。

    幼儿园加盟百度指数变化

    解读:幼儿园加盟百度指数搜索指数成上升趋势,尤其是在2015年,幼儿园加盟受关注度又有了一个明显的上升。

    三、家长择园需求变化

    幼儿园是为孩子服务的,也是为家长服务的。家长的需求可以从一个侧面反映幼儿园的工作状况。

    1.幼儿园办园水平需要提高

    调查中有的家长认为目前该市还没有令人满意的高层次幼儿园,对现有的幼儿园完全满意只有。家长不仅要求幼儿园教育设施先进、方法得当,要求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因材施教,而且要求幼儿园的厨师要上级别,每个孩子有固定的独立的床位等等。家长们呼唤高水平的幼儿园。

    家长择园需求:高层次幼儿园方法得当因材施教

    这说明,80、90后的家长已经在意识上反应出了对DAP适宜性教育的需求。

    2、幼儿园服务项目亟待开发

    调查发现家长对车接车送,承担孩子就医,寒暑假、节假日正常开班,提供早、晚餐等方面服务很感兴趣,有69.7%的家长表示非常需要这些灵活的服务。有的家长渴望有“择师”权,甚至有的家长提出幼儿园教师在节假日里做孩子学习舞蹈、绘画、钢琴的陪学者。幼儿园的服务还有待开发,质量还有待提高。

    调查中我们发现一个现象,私人办园的服务意识明显高于公办园,私人办园里的幼儿家长中有70%对幼儿园的服务满意,这个比率远远高于公办园。其原因很复杂,但应该引起公办园的思考。

    牛津国际幼儿园解读:以上涉及幼儿园几大问题,正规校车、餐饮、兴趣培训、“择师权”,校车和孩子在幼儿园的食宿问题是幼儿园的基础服务项目,这个是必备的项目,安全和营养健康是前提,为了让家长放心,京华合木表示,幼儿园厨房、课堂、包括食宿,孩子在幼儿园的一举一动,最好让家长能实时看到,要引入这样的一个系统。

    “择师”的问题,最好尊重孩子的意愿,如何直观感受孩子是否喜欢老师、喜欢幼儿园?很简单,他只要每天非常开心地来到幼儿园,并且愿意在幼儿园和老师同学互动,就说明他是适合的。

    3、家长工作还需加强

    调查发现有很多家长在教育孩子上存在许多困惑,对孩子在家和在园表现不一致,以及如何配合幼儿园的教育等方面感到迷茫。在问卷上有的家长几乎用一种祈求的口气呼唤幼儿园给予教育子女的指导与帮助,对幼儿园多关心自己的孩子、及时反馈孩子的表现提出要求。而能参加家长学校的只有20.8%。有16.6%家长不愿意参加,有48.2%的家长不清楚有家长学校,有14.4%家长说自己没有时间参加。种种状况都说明家长工作还要加强。

    孩子在家里比在幼儿园待的时间还要长,家庭氛围对孩子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为了更好的给每个孩子适宜性的教育,老师必须深入了解孩子的家庭成长环境,通过与家长的不断沟通,搭建家园共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