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靠谱吗?
幼儿园加盟靠谱吗?
2021-08-11
    幼儿园加盟靠谱吗?未来十年,中国婴幼儿教育的经济收入将以7%-8%的速度增长,市场前景将达到数百亿元。由于幼儿教育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上的品牌良莠不齐,如果投资企业家想加盟一个品牌,要综合方面考虑多方面,选择可靠的品牌。

    第一、看品牌

    1.者可以通过网络新闻,家长反馈等渠道收集品牌口碑。加盟的品牌不能太新,经过长期的实践检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市场上也占有一定的份额。

    2.这个加盟品牌在全国是否有直营园,有多少加盟园,各个园的办学质量如何。幼儿园投资者应实地考察,通过参观幼儿园,对幼儿园家长进行调查,掌握幼儿园品牌的基本情况。

    3幼儿园投资者要了解品牌的战略发展方向,到企业总部进行实地考察,如总部规模、部门结构、公司团队、企业文化、是否有独立的教师培训中心等。

    第二、看理念

    许多幼儿园注重抓住孩子的文化知识,过于死板地向孩子灌输知识,但孩子爱不爱听,有没有兴趣听,老师不管,就是按照自己的方式把课讲完。这类教师与父母没有互动,孩子也没学到多少东西,许多父母都让孩子转园。因此,幼儿园应该选择更先进、更科学的教育理念,理念本身应该更接近现代80、90后父母对儿童培养的要求,也更符合未来社会对人才的需求。

    第三、看服务

    服务包括建设支持、培训支持、教育支持、运营支持等。硬件方面是否提供园区计划图、装修效果图、施工节点明细表和施工指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