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端幼儿园加盟提升学前教育
高端幼儿园加盟提升学前教育
2020-12-02
    在越来越注重教育的当今社会,相对而言,学前教育所得到的资源与重视还是比义务教育、中学以及高等教育要少很多。资料显示,我国学前教育经费占全国教育经费总量的比例在2011年才突破1.5%,与国际的平均水平3.8%还有很大的差距。经费投入不足,必然导致公立、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缺乏,竞争激烈,矛盾突出,而民办幼儿园除少数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外,多半处于低端水平,难以满足家长日益增长的对学前教育质量的要求。

    少年强则国强。由于学前教育问题社会关注度的日益上升,国家及各地方一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不断被提出来,加大学前教育投入,鼓励民资办学,这也让许多有远见的投资者将目光投向了幼儿园市场。

    投资者也发现,尽管幼儿园教育有着巨大的市场,但是有些幼儿园门庭若市,家长挤破了脑袋也想把孩子送进去,有些幼儿园却门可罗雀,勉强生存,有的甚至被残酷淘汰,最后能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实现效益的,都是大型的、高端的园所。因为,影响家长选择的,费用只是其中一项,更重要的影响因素是园所的教学质量。有条件的家长都不愿意随意把自家孩子送进一所无口碑、无特色、无教学质量保证的普通幼儿园。因此,许多民办幼儿园,为了更好的生存与发展而纷纷投入幼儿园加盟品牌的怀抱,提档升级。

    为什么加盟品牌幼儿园就能赢得生存和发展呢?笔者走访了一些加盟牛津国际教育集团的投资者,总结而言就是利用牛津国际已有的良好的品牌口碑吸引更多的关注,作为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还拥有一整套完整的运营管理体系,有自己特色先进的教学教材,能帮助幼儿园提升运营能力,提升教学质量,真正赢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形成良好的效应,吸引更多的生源,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及长远发展。

    由此可见,要想分得幼儿园市场这一块巨大的蛋糕,投资者要有精准的目光,洞悉国家政策的倾向,市场的动向,家长的需求,打响幼儿园品牌,提高幼儿园办园规格和品质,实实在在为幼儿提供高品质教育服务,才能获得幼儿园运营的成功,实现经济效益与事业成就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