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幼儿园的特色
国际幼儿园的特色
2021-08-18
  谈起幼儿园不少人的脑海里都会浮现起五彩斑斓、各种各样卡通人物的场景。但随着现代人们的理念越来越先进,文化输入越来越多。许多幼儿园已经开始摆脱以前的土味审美了,已经开始融会贯通,不停的注入新的元素,国际幼儿园就更加不用说了,更具有自己的独具特色了。

  以牛津国际为例,每个园所都会打造一个特色的牛津小镇,让小朋友们玩转不一样的童年。英式风格与中式文化结合的装修,使园所内的环境舒适又不失格调。不仅在环境上独具特色,牛津国际也非常的注重教育特色的培养。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遵循国际先进的“斯宾塞快乐教育法”和“英国EYFS教育体系”。幼儿园有六大特色课程,为幼儿定制三大发展目标,培养七大发展领域,让每个幼儿都能在现在和将来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快乐的人。我们的使命,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我们的愿景,起步,就与国际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