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早教机构推荐
早教机构推荐
2021-08-20
 随着现在教育越来越被人们的重视,早教这一词也渐渐的渗入到家长的教育理念中。0-3岁是宝宝进行早教培训的好时机,它不仅能开发孩子们的智力,更是孩子们观念启蒙的重要环节。早教的内容广泛而又实际,创造力的培养和良好的性格习惯都是早教的重要内容,许多早教机构都开设了各种各样的课程,根据婴幼儿的成长过程和特色来引导婴幼儿的发展。那么我们该如何从众多的早教机构,挑选一个合适自己孩子的早教机构呢?

  看早教机构的教育理念,有一些早教机构会过于注重孩子的知识培养,但对于0-3岁的婴幼儿来说过于死板的给孩子灌输知识,他们就算能听得进去也理解不了。所以我们应该选择注重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的早教机构。以牛津国际为例,我们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法”的教育理念,致力让每一位幼儿都在开心快乐的童年中成长。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深耕中国早幼教行业十五载,至今在中国拥有数百所牛津国际幼儿园、早教托育园、早幼教一体园,为数万名幼儿和家庭提供个性化成长方案,让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