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需要多少钱?
开幼儿园需要多少钱?
2021-08-24
  现在许多投资人都想要开办一个幼儿园,那么,对于投资人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开幼儿园需要多少钱,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聊聊开幼儿园需要多少钱这个问题。

  1.场地费用,无论从事哪一个实体行业的投资,场地费用都是必不可少的。幼儿园的场地费用会根据投资人办园的园址,办园的面积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来说地段越好,面积越大,幼儿园所需的场地费用就会越贵。所以在场地上所需要花费的资金会根据投资人的选择而不同、

  2.基础设施费用,每所幼儿园都需要配备一系列的基础设施建设,例如玩具、桌子椅子、孩子们午睡的床铺、游乐设施、教学设备等各方面的基础设施。这些也会更具开创的班级数量不同而花费的资金有所差异。

  3.人员成本,一般来说,一个班级需要至少需要配备一名班主任、主教师、和生活教师。还有园长、教导主任、行政人员、安保人员、后厨人员、校车司机的等各个方面的人员。具体的人员支出还需要参考当地的人员工资水平来定夺。

  对于开办幼儿园来说并没有一个准确的资金标准,具体所需的资金还需要看投资人对幼儿园的定位,以及结合各种的实际情况来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