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比较好的早教品牌
比较好的早教品牌
2021-08-24
  有科学研究表明,正确的早期教育能够为孩子多元化的大脑发育和健康人格的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现在随着家长们对教育程度的重视,早教行业的生源量也在不断增加,有不少的投资者都想要开创一家早教中心。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早教品牌呢?

  1.牛津国际早幼教

牛津文化教育集团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法”和“英国EYFS教育体系”的教学理念,幼儿园有六大特色课程,为幼儿定制三大发展目标,培养七大发展领域,让每个幼儿都能在现在和将来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快乐的人。牛津国际深耕在中国早幼教行业十五载,至今在中国拥有数百所牛津国际幼儿园、早教托育园、早幼教一体园,为数万名幼儿和家庭提供个性化成长方案,让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2.蒙特梭利。

蒙特梭利属于综合实力很强的早教品牌,主要是为0-6岁的孩子提供早教环境,致力于帮助孩子梳理起快乐、自信且不害怕表达的能力,专业的课程体系也得到了权威教育机构的一致认可。

  3.金宝贝

  金宝贝始建于1976年,不仅是个很有名的早教品牌,而且还是做得很不错的儿童服装品牌,主要针对0-5岁的孩子,目前品牌下的教学中心已经遍布到了世界近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