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幼儿园要做好哪几点考察?
加盟幼儿园要做好哪几点考察?
2020-12-03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家长对孩子早期教育的重视,幼儿园教育市场颇受关注,高端幼儿园加盟品牌也随之层出不穷。面对诸多提供幼儿园加盟的机构,打算加盟幼儿园的投资人该如何选择呢?教育专家提醒,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考察:
    第一,考察加盟品牌的情况。
    加盟品牌已有的加盟园数量及经营状况,可以直观地看出幼儿园品牌的实力。例如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幼儿教育品牌10强牛津国际,旗下的加盟幼儿园遍布全国各地,有数百家,每个园所都办得有声有色,这就是值得投资者考虑的加盟品牌。而如果加盟园经营情况普遍不佳的幼教品牌就不需要考虑了。
    第二,考察该幼儿园是否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喜爱。
    在了解一个品牌时,一定要了解这个品牌的教育理念,打听下这个幼儿园加盟品牌在外界的口碑。同时也要到校园现场看看现场的效果,只有被家长和孩子接受的幼儿园才是最能经受市场考验的。例如热爱教育行业,随着社会发展不断创新迭代的牛津国际幼儿园就受到很多家长的信赖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第三,社会信誉度考察
    信誉是品牌之本,了解该幼儿园有没有负面的报道。但有些所谓的负面消息,只是被别有用心的人制造出来的,需要辨清真伪。还是建议到幼儿园实地考察,亲自体验,面对面交流沟通更有助于对加盟幼儿园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