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端品牌幼儿园推荐
高端品牌幼儿园推荐
2021-08-26
  牛津国际专注于高端学前教育市场,始终致力于0-6岁学前教育一体化的教育研发和服务,引进英国权威优质学前教育课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牛津国际的幼儿园遵循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的权威教学体系。通过七个发展领域,每个孩子都可以成为身心健康、安全感、成功和幸福的人。使用牛津大学出版社原版教材,让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十多年来,我们牛津国际对教育的崇高热爱和对学术的高度严谨,为园所输送国际化、优质化、系统化的教育产品和服务,让中国儿童获得更适合他们融合中西教育精髓的早期教育。我们启发孩子,引导他们探索世界,陪伴他们去发现。与普通家庭教育相比,我们的国际早期教育具有更全面、更科学、更有氛围的社会环境。与传统教育相比,限制性灌输不仅更加自由多样,而且更适合儿童成长的天性。我们拥有先进的双语教学体系,使儿童在语言发展的黄金时期获得优势积累。非竞争性的鼓励环境,专业的课程体系,国际标准的定制服务,让孩子的天赋自由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