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二胎时代学位不够?优质幼儿园加盟来填补缺口!
二胎时代学位不够?优质幼儿园加盟来填补缺口!
2020-12-03
早在独生子女时代的时候,孩子上幼儿园困难的问题便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家长们为了孩子能上一所好的幼儿园通宵达旦的排队报名、交赞助费、为争名额私下宴请园长更是普遍现象。令家长们绝望的是随着放开二孩政策的全面实施,按照2020年出生总人口为2000-2500万来估算,未来五年内,幼儿园的学位竞争将更加惨烈。
    市场对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猛涨,对幼儿园投资者来说简直是天掉馅饼,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家长们会随意买单。80后、90后渐渐成为新生代家长的主流,由于他们受教育程度普遍较高,因此对教育质量有高的标准和要求。这对投资人来说,意味着急于抢占市场先机的同时,更要提升幼儿园的品质,选对幼儿园加盟品牌是关键。
    幼儿园加盟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对于投资人来说,一是要关注加盟品牌的历史是否悠久,资质是否优秀;二是要关注社会形象、家长口碑是否良好,大众是否认可接受;三是要注意加盟品牌的运营管理体系是否完善且规范;四是要注意后续服务是否全面,是否有系统的培训和强力的支撑服务。例如专注幼儿教育事业十几年的牛津国际教育,以特有的品牌优势、服务优势、理论优势及技术优势,保证了幼儿园的高起点、精运营、深服务,成为幼儿园加盟的金质品牌。
    而作为加盟总部来说,牛津国际教育深知幼教人该有的心态:肩负责任,谨守良知,深耕细作,耐心培育。牛津国际教育对投资者的筛选条件严苛缜密,从多方面考察投资者是否具备从事教育行业的心态和实力。牛津国际将维护教育的良好秩序视为义不容辞的义务,追求可持续健康发展,并不断提高准入标准,以优质的幼儿园来满足新生代父母对幼教更多、更高的要求,填补幼儿学位缺口,引领中国幼教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