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特色幼儿园加盟品牌
特色幼儿园加盟品牌
2021-09-06
  如今市面上的幼儿园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许多幼儿园都希望靠着特色课程在激烈的幼教市场中获取优势,但是并非所有的特色课程都可以成为“特色”。这些年国家对幼儿园教育也非常的重视,并且有着严格的规定,所以投资者想要加盟特色幼儿园一定要在其“特色”上把好关。市面上的许多幼儿园都打着特色教学的旗号去宣传自己的幼儿园,例如:数学特色、绘画特色、篮球特色等。但从严格意义上来讲,这些课程都算不上特色教学,特色教学应该是从教学方式上面的创新而打造出来的特色课程。
  以牛津国际为例,牛津国际旗下的幼儿园都会有独创《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让孩子们在“发现中体现乐趣,乐趣中获取经验,经验中提升能力,能力中形成习惯。”牛津国际独创动态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把幼儿园活动室和功能室有机结合成小镇风格的教育场馆,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发展规律,运用动态情境式教学,打造小朋友成长的快乐体验空间。牛津国际的牛津小镇课程才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特色课程、特色教学。

  所以如果您还在挑选特色幼儿园的加盟品牌,您可以考虑一下牛津国际幼儿园的品牌加盟。牛津国际有十五年高端园所运营管理经验,全方位高端园所运营管理支持和培训,可协助加盟商从0开始办园,是一个完善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