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选对品牌是加盟幼儿园的关键
选对品牌是加盟幼儿园的关键
2020-12-04
    年底将至,很多投资人把投资重点转向幼儿教育行业,当前二孩政策的放开,更多投资人士对于幼教行业的看好,而且目前更多人投资幼儿教育不再是盲目的投入,而是更关注幼儿园加盟连锁品牌。有人说加盟可以实现自己的高品质幼儿园之梦;有人说加盟纯属商业行为,不符合幼教行业的公益属性;还有人说加盟机构不靠谱,并不能为幼儿园带来任何好处。对于这些不同的声音,有人肯定,有人排斥。如果只是听这些声音,不如实地考察一个优秀的加盟品牌,看它究竟能够提供什么样的服务,看它的加盟园的发展状态。再用它所提供的服务,比照你所期望的,如果能够满足,自然是好的。
    牛津国际教育,多年来浸润幼儿教育行业,旗下数百家牛津国际幼儿园和英豆尔早幼教一体园遍布全国各地,在全国家长心中早有一个清晰的印象,那就是牛津国际幼儿园就是高端的教育生态园,对家长而言是品质的保证,对幼儿而言是快乐自由的乐园,对投资加盟者而言是事业成功的开始。
    1、办园场地的竞争优势
    高端幼儿园多偏好选址于高档小区及住宅的配套园所,取其生源聚集和交通便利,然而这一类场地竞争激烈,且多数采用竞标的方法竞争。而这种情况之下,办园实力强大,能够为小区引来家长群体的幼儿园,显然更容易获得场地。在牛津国际教育的服务体系中,协助幼儿园招标也是其中之一。
    2、生源竞争的优势
    伟才教育经过多年的科学研究,自主创新,创立0-6岁教育生态园,本着斯宾塞快乐教育的教育原则,提倡尊重幼儿生命、尊重幼儿人格、尊重幼儿生长发展规律,营造一个和谐的教育环境让幼儿在美丽、和谐、生机盎然的教育乐园中快乐、健康成长。该教育理念深受当代家长的推崇和认可,各地牛津国际幼儿园生源无忧。
    3、幼师培训的优势
    招不来幼师基本是所有幼儿园的难题,前段时间,西南大学研究所的一支团队经研究发现,2021年,后二孩时代,幼儿园将迎来入园最高峰年,同时,幼师的缺口也将达到300万!换句话说,这种情况下,谁能够抢先占据优秀的幼师资源,谁就能够在幼教行业站稳脚跟。
    牛津国际教育拥有一支专业理论扎实、实战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在多年的发展中沉淀出一整套完整的标准化运营管理体系,给予加盟园所从创园到运营一系列完善的培训,为园所经营过程中各个阶段提供因地制宜的指导和帮助,帮助园所快速走上正轨且健康长久运营,收获事业成功。
    幼儿园加盟品牌是好是坏,见仁见智。园长、投资人要明白自己的所需,检测加盟品牌的所供,这样才能够找到合适的加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