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要准备多少资金?
开幼儿园要准备多少资金?
2021-09-14
  目前,我国幼儿园市场发展行情良好,不少的投资人也想要投身于幼儿行业中。那么作为投资者,首要关心的都是资金问题,那么,开幼儿园需要多少资金呢?今天牛津国际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幼儿园的办园规模越大,所需的资金就越大,所以开幼儿园并没有具体的资金标准,大有大办,小有小搞。我们在开办幼儿园前,应该先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对园所作一个初步的定位。开办幼儿园的资金支出主要有两个方面:

  第一是场地费用,幼儿园的开办对场地的面积有着一定的标准。要开办幼儿园,要有充足的面积供孩子们室内学习和室外活动,幼儿园的选址还要在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的场地上。所以在幼儿园的场地费用支出上也是一笔较为大额的开支。

  第二是幼儿园的装修费用,幼儿园是孩子们每天生活学习的地方,所以幼儿园的装修环境是十分重要的。而且孩子们的抵抗力比较差,对环境的要求比较高,所以在装修材料的选用上,我们要选择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装修材料进行装修,所以装修费用也是一笔较大的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