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的好处
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的好处
2021-09-15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专业从事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教育软硬件研发、人才交流、教育项目合作等事业。集团2006年进驻中国至今,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和0-18岁国际教育资源对接 ,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凭借丰富的高端园所设计、运营管理及教育教学经验建构起多元化办园模式,至今为止在我国已有170多家加盟园所。那么,加盟牛津国际幼儿有什么好处呢?


  1.团队优势:总部拥有高素质的人才团队,拥有极强的创意资源,产品风格极具新意,能为加盟园所招揽更多的生源,支持园所更好的发展。

  2.品牌优势:牛津国际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发展,已经是一个知名的大品牌,在市场上有较好的口碑度和信誉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对于提升园所竞争力是非常有利的。

  3.培训优势:牛津国际有一系列的培训计划,匠心研创“一园一目标”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

  4.服务优势:总部有完善的服务体系,由总部提供全套技术服务支持,市场部、运营部提供全面的市场推广支持,以适应市场发展,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5.技术优势:牛津国际拥有一支高度凝聚力的课程研发队伍,会适应幼儿行业需求变化,不断研发出新的课程体系,让加盟园所在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