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要准备什么证件?
开幼儿园要准备什么证件?
2021-09-16
  想要开办幼儿园,证件办理这一流程是必不可少的,一所幼儿园是否合法是需要其所持有的证件来决定的。幼儿园要合法经营,我们要办理多个证件,今天牛津国际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开幼儿园要准备什么证件。

  1.办园许可证,有办园许可证才能证明幼儿园是符合国家标准合法经营的幼儿园,否则就是违法办园。

  2.消防安全合格证,在开园前,我们必须要经过消防大队的消防检查,得到他们颁发的消防安全合格证才能正式开园。

  3.食品卫生许可证,幼儿园都会为孩子们提供午餐,所以要到当地的卫生局办理食品卫生许可证。同时幼儿园的厨师及相关人员在上岗前必须有健康证。

  4.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国家对于民办非企业单位,就比如幼儿园,是有免税优惠政策的。

  5.税务登记证,依法缴税纳税,是我们的义务。同时,纳税人在申请减税、退税和免税时,都需要出示税务登记证。

  6.组织代码证,需要到所在区的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