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申办幼儿园有什么条件
申办幼儿园有什么条件
2021-09-16
  在我国三孩政策的的驱动下,幼儿行业越来越火爆,幼儿园的需求量也将越来越大,不少的投资人想要申请开办一所幼儿园,那么申办幼儿园有什么条件呢,我们要怎样申请开办幼儿园呢?

  首先,幼儿园的申办幼儿园的个人,应当具有政治权利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办幼儿园的社会组织,应当具有法人资格。幼儿园的法人代表需要具有幼儿园园长证,必须能够专职从事幼儿教育工作,有三年以上从事幼教工作经历,并且在申请之日前五年幼教工作中未受到任何行政处罚。

  其次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应达到当地规定的幼儿园标准。要有稳定可靠的资金来源,办学启动资金不少于20万,要有一定的注册资金,并提供有效的法律资信证明。

  最后,幼儿园的教师应具有正规幼儿教育中专以上的学历,包或幼儿师范学校、职业学习幼教专业毕业。保育员和其他的工作人员应具有高中以上的学历,并获得专业的资格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