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教育改革深化,幼儿园加盟抢占先机
幼儿教育改革深化,幼儿园加盟抢占先机
2020-12-08
学前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社会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学前教育对于促进儿童身心健康、提高国民素质、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对学前教育认识的不断深入,我国学前教育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学前教育领域的改革也在不断深化。2001年《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的颁布,明确了学前教育要重视儿童的身心健康、尊重儿童的人格和权利、正视儿童的差异,这是政府对学前教育领域自下而上的探索的肯定,标志着学前课程变革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而随着二孩政策也照进现实来,未来几年将迎来婴幼儿数量膨胀,加上幼儿教育观念的转变,双向利好推动对具有科学教育理念的个性化幼儿园的极大需求,重视儿童身心健康,尊重儿童个体差异,不同特色培养将成为家长更加注重的选择,这也为幼儿园的开办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挑战,能否把握时机,抓准消费者即家长的需求,成了幼儿园成败的关键。
    全国知名的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教育,坚持0-6岁斯宾塞快乐教育生态园,本着追求生命自然长成的教育原则,提倡尊重幼儿的生命、尊重幼儿的人格、尊重幼儿的生长发展规律,采用园本生态课程,以科学的多元智能为主导,从关注生命开始,追求生命自然成长教育。引进外教,推行浸入式纯英语教育活动,让幼儿在英语环境氛围中自然的习得。将蒙氏教育、感觉统合等作为幼儿园的特色教育内容进行推广。凭借牛津国际加盟先进的教育理念、高品质教育服务、规范专业的运营管理和加盟扶持,牛津国际加盟幼儿园遍布全国各地,深受投资人的认可,家长和幼儿的喜爱。
    关爱幼儿健康成长,提供最相适宜的教育环境,让每个孩子拥有快乐精彩的童年,拥有广阔的天地去编织、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也应该是每位有志于从事幼儿教育事业的投资者应有的意识和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