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要怎样打造特色教育
幼儿园要怎样打造特色教育
2021-09-18
  现在不少的幼儿园都会开设特色课程去提升自己在幼儿园行业中的竞争优质,并且吸引更多的孩子来自己的幼儿园就读。那么,我们要怎样给自己的幼儿园打造特色教育的课程呢?

  想要开展特色教育课程,课程首先要符合儿童的年龄段特性、合乎教育发展规律,特色课程要生动、受孩子们的欢迎,给孩子造就实际的生活场景,要符合孩子身心健康,语言表达,社会发展,科学研究,造型艺术五大领域的发展。以牛津国际为例:牛津国际幼儿园为孩子提供《牛津小镇》特色体验课程,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发展规律,以游戏为载体,运用动态情境式教学,有效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牛津小镇把幼儿园活动室和功能室有机结合成小镇风格的教育场馆,使孩子在快乐的生活和学习中获得个性化的成长,激发其创造力和辩证思维能力。

  为了更好的打造特色课程,幼儿园需要对老师进行统一个课程培训,在教学过程中,老师要做到要生动形象、灵敏多端、不拘一格。小朋友们本性喜欢玩,在游戏里向孩子传授知识孩子们更容易接受。幼儿园特色文化教育对孩子而言十分关键,教孩子学习新的专业知识,与此同时还能够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