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办幼儿园要怎样选址?
办幼儿园要怎样选址?
2021-09-22
  幼儿园的选址往往影响着幼儿园的招生数量,不少的父母在为孩子选择幼儿园时都会秉承就近原则。那么,办幼儿园要怎样选址才能吸引更多的生源呢?

  考虑交通状况,现在大部分的孩子都是由爷爷奶奶接送,所以家长们在为孩子选择幼儿园时,首要考虑的是交通和安全问题,所以他们一般开始都会选择离家近,交通便利的幼儿园。而且现在随着经济不断进步私家车已经成为了大部分家庭的代步工具,所以投资者在选择园址时还要考虑附近的道路情况,交通是否拥堵,停车位是否足够,家长们上下学的接送会不会影响道路的正常运行等这些情况都要考虑到。

  考虑生源问题,生源的数量决定着幼儿园是否能够长期发展,现在市面上的幼儿园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这几年来不少的幼儿园也因为没有足够的生源数量而导致闭园。所以幼儿园的附近有足够的生源是十分重要的,投资者在确定园址时,要先调查附近适龄儿童的生源数量,了解附近家长们的消费水平等各方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