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幼儿园加盟品牌
国际幼儿园加盟品牌
2021-09-22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是唯一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品牌教育机构,专业从事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教育软硬件研发、人才交流、教育项目合作等事业。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牛津国际成功将130年的英国精英幼儿教育经验带到中国。

  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英国EYFS体系和斯宾塞快乐教育法,为孩子们创造多元化的学习环境,从孩子心理发展教育入手,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课程设计上,牛津国际幼儿园整合了牛津英语、皇家钢琴、牛津小镇、国际文化月等多元化的综合教育。满足每个孩子们在不同年龄段的不同发展需求,让孩子在国际文化氛围中有广阔的视野和胸怀,在东西方文化融合中培养独立的人格。

  牛津国际幼儿园注重对孩子的心理发展、良好品德、品行和品格的培养。作为国际幼儿园品牌,我们认为每一个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的,用优秀的教育育人是每一个生命最好的礼物,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一个正直、自信、独立的人,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让孩子们起步,就与国际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