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怎样选择双语幼儿园加盟品牌
怎样选择双语幼儿园加盟品牌
2021-09-22
  现在的父母们对孩子的教育越来越重视,双语幼儿园已经成为了家长们在选择幼儿园时的首选。那么,如果投资者想要开一所双语幼儿园,要怎样选择双语幼儿园加盟品牌呢?

  1.看品牌的实力

  在选择幼儿园加盟品牌时,我们首先要看其品牌的实力,优秀的加盟品牌是一套相当完善的加盟运营体系,包括加盟园所的开发管理、人员招聘、课程体系、财务规划和运营等,这是协助各加盟园所顺利发展运营的必要条件。

  2.看品牌的课程体系

  幼儿行业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但其之间更多的是在课程体系上的上的竞争,拥有优秀的课程体系更受家长们的欢迎。

  以牛津国际为例,牛津国际的幼儿园运用双语教学体系,采用牛津大学岀版社岀版的纯英文教材,纯正的英语发音和丰富的教学内容,以外籍教师为主要教学力量,每天半日制的"浸泡式"母语教学,以母语的方式学习英语,使孩子建立英语母语思维能力,及英语口语运用能力。创造全英文的学习环境,通过丰富的情境游戏设计,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3.看品牌的口碑度

  口碑度往往是消费者决定购买和消费的直接动力。人们在选择购买一样东西的时候,第一选择都会是自己耳熟能详的品牌,而极少购买自己从未听说过的品牌,所以品牌的口碑度越好,能带来的流量就越大。幼儿园行业也一样,一所拥有良好口碑度的幼儿园,其能带来的生源也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