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双语幼儿园的好处
加盟双语幼儿园的好处
2021-09-24
  现在不少的家长都会为自己的孩子选择一所双语幼儿园进行学习,双语幼儿园在市场上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那么,开办双语幼儿园需要加盟吗?加盟双语幼儿园又有什么好处呢?

  加盟双语幼儿园,品牌的总部会为加盟的园所提供一套完善的课程体系,这能使加盟园所省去了不少的工作。以牛津国际为例,牛津国际采用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英文教材,纯正的英语发音和丰富的教学内容,以外籍教师为主要教学力量,幼儿园以每日“半天英语教学 +半天中文教学”的教学模式,创造浸入式的英文学习环境,通过动态的情境游戏设计,让孩子对英语产生浓厚的兴趣,轻松快乐地学习英语。从小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用英语联通世界和未来。

  而且加盟幼儿园品牌,其品牌总部还会为加盟园所提供一系列的办园指导以及帮助服务,以牛津国际为例,加盟牛津国际后,总部将从零到一,手把手的帮助加盟园所顺利开园。牛津国际总部还会为加盟园所制定“一园一目标”:根据园所所在区域、师资等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定制适合其发展需求的差异化阶段性办园机制,让园所循序渐进步入正轨,实现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