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要多少钱?
开幼儿园要多少钱?
2021-09-26
  现在我国幼教行业发展前景良好,许多的投资人都想要开办一所幼儿园。那作为投资者,最关心的肯定是资金的问题,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开幼儿园需要多少钱。

  开幼儿园需要多少钱,主要看幼儿园规模的大小。开办一所小型幼儿园,投入几十万也可以支撑幼儿园的开办。而如果想要开办大型的高端幼儿园则需要上百万不等的资金来作为项目的支撑,所以主要是看投资者自身的资金情况。

  想要开办幼儿园,我们首先要对自己的园所进行一个定位,我们要明确好幼儿园的档次,如果是开在高端小区的附近,那么我们幼儿园就应该定位在高端幼儿园的档次;

  其次,要调查附近目标小区的生源数量,统计适龄儿童的基数,了解适龄儿童家长们的经济实力,以及对幼儿园的要求;

  最后,我们要确定好自己幼儿园的品牌,一般开办高端幼儿园,都会加盟一个幼儿园的品牌来进行开办。所以我们要确定好自己幼儿园的品牌,只有优秀的幼儿园品牌才会更受家长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