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的选址要注意什么
幼儿园的选址要注意什么
2021-09-26
  幼儿园的选址在幼儿园的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我们在幼儿园选址前,可以先做一个调研,了解当地的经济类型、各行的行政布局;了解当地城市的发展规划;了解人口分布及人口密度;了解选址附近的生源分布及生源数量。

  如果幼儿园的定位是在中高端幼儿园,那么我们在选址时就要考虑开设在高档社区的附近,附近的家长们能有较高的消费水平。所以,在选址前就要做好幼儿园自身的定位。

  幼儿园的选址要考虑幼儿园的外部环境和内部环境,如:周边环境,其中包括绿化、空气、噪音、采光;周边环境的安全;周边交通是否便利;幼儿园周边设施是否有人文气息,如博物馆、儿童主题公园等集中场所;幼儿园周边人口分布等。

  幼儿园的选址往往影响着幼儿园的招生数量,所以在幼儿园选址时,投资人应该多加重视,要经过多方面的衡量和考虑,为自己的幼儿园选择一个合适的园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