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早教托育加盟品牌哪个好
早教托育加盟品牌哪个好
2021-09-27
  现在随着我国对幼儿教育的不断重视,早教托育园在市场上也越来越受家长们的欢迎。孩子的早期教育往往影响着孩子一生的发展,所以早教托育园的教育对孩子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不少的投资者也想要趁着这个趋势,开一个早教托育园,那早教托育园加盟哪个品牌好呢?

  您不妨可以了解一下牛津国际,牛津国际集团遵循国际先进的“英国早期教育EYFS体系”和“斯宾塞快乐教育法”,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0-18岁教育资源对接,已经形成“幼儿园加盟”“早教托育加盟”“早幼一体园加盟”“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加盟”四大版块业务,至今在中国已有数百家国际幼儿园、早教托育园和早幼一体园。

  牛津国际早幼教所有的标准体系和课程均通过世界权威的英国标准协会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未来征途,我们也将响应一带一路的大国战略,以祖国为基础大本营,把0-6岁早幼教的国际标准和体系发扬光大,花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