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的装修材料有什么要求?
幼儿园的装修材料有什么要求?
2021-09-28
 幼儿园是孩子的第二个家,孩子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幼儿园里渡过,孩子的抵抗力比较差,身体素质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因此,幼儿园在装修方面也要尤为的重视,我们都知道一些劣质的装修材料会释放一些有毒的物质和气体,所以在装修材料的选用上,我们要严格选用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装修材料。

  在选择地板装修材料的时候要考虑防滑性,因为小孩们是非常活泼好动的,所以提高防滑性能有效的防止他们摔伤;

  其次选择墙面材料的时候要考虑是否容易清洁,因为孩子们出于好奇心是经常会在墙面上进行乱涂乱画的,乱涂乱画后如果不及时进行清理这是非常影响幼儿园整体美观的,所以幼儿园墙面材料一定要选择那些易于清洗的;

  最后就是要注意幼儿园装修一般不会使用地毯,有的园长会觉得地毯走起路舒服对孩子们有益,但地毯的清洁是十分麻烦的,并且非常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在选择幼儿园地面装修材料不能选用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