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私立幼儿园要办什么手续
开私立幼儿园要办什么手续
2021-09-28
  想要开办幼儿园,我们首先要准备一系列的证件,其中包含:办学许可证,开办幼儿园,必须有办学许可证,否则幼儿园就是属于违法经营;食品卫生许可证,需要到当地的卫生局办理;同时,幼儿园厨师,必须有健康证;消防安全合格证,需要到当地消防大队防火办进行办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需要到当地民政局进行办理,国家对于民办非企业单位,就比如幼儿园,有免税优惠政策;组织代码证;需要到所在区的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办理。

  幼儿园的申办人要向拟建幼儿园所在乡镇或街道政府提出书面申请,提供相关资料,由乡镇或街道对拟办幼儿园进行办园基本条件初审,写出初审意见并盖章。

  幼儿园的申办人应当按时、足额履行办园出资义务,并出具有效证明文件。

  申办幼儿园必须具有与保育、教育要求相适应的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和安全标准的园所和设施。园所要合法、固定、独立、集中、坚固且设计科学合理,环境无污染、无噪音、符合消防等安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