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高端幼儿园要怎样选址
开高端幼儿园要怎样选址
2021-09-29
  现在高端幼儿园的市场需求量大,不少的投资人也想趁着这个良好的发展趋势开一所高端幼儿园。那么,在开办幼儿园的筹备中,幼儿园的选址是十分重要的一环,开高端幼儿园要怎样选址呢,这个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今天,牛津国际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幼儿园选址的误区。

  1.不考虑周边环境的后续发展

  幼儿园是一个长期的发展项目,我们在为幼儿园选址时,我们不能单看目前的周边环境,同时我们还要了解周边环境的发展规划。周边环境未来的发展会对幼儿园的经营产生较大的影响,所以在幼儿园选址前,我们可以到当地的土地规划局了解一下周边环境的未来发展。

  2.迷信黄金地段

  幼儿园的发展并不是说处在黄金地段发展就一定能成功,黄金地段固然是好的,但是也要结合自身园所的定位、品牌、规模、资金。所以在地段的选择上,我们要从多方面的角度进行考虑,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幼儿园发展的地段。

  3.盲目的进入市场饱和区

  在幼儿园选址时,不能一味的只看附近的生源数量,我们还要了解附近幼儿园的数量。如果附近已经有多家幼儿园,那么其区域就会呈现市场饱和的状态。如果还是一味盲目的进入饱和区,即使生源再多,我们的幼儿园还是会发展不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