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早教机构的发展趋势
早教机构的发展趋势
2021-09-30
  目前中国正处于新一轮的出生高峰期,80后、90后新一代家长生育高峰期母婴市场具有庞大的消费群体。随着我国计划生育的不断改革,我国新生人口将会有一个持续性的增涨,将来家长们对早教的热情只会有增无减。

  早期教育的原则和方法是以儿童早期发展理论为基础的。教育者不仅应考虑客观的教育要求,而且要十分重视儿童的成熟状况和发展的可能性。一般认为早期教育从儿童出生时即可进行。在不同的年龄阶段,教育的侧重点有所不同,如周岁以内的儿童以感官功能训练、动作训练、语言发声训练和亲子交往为主;周岁至3岁儿童除上述训练外,还应加入感知动作思维,连贯性动作与活动,语言、玩伴交往及个性形成等方面的训练和培养。早教教育是对0-6岁婴幼儿及其父母、婴幼儿与父母或养育者之间开展的、有助于身体、情感、智力、人格、精神等多方面的协调发展与健康成长的互动式活动。

  所以在现阶段来说,早教机构的发展趋势是必然呈上升趋势的,在现在这个阶段开办一个早教机构,也是一个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