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连锁幼儿园要办什么手续
开连锁幼儿园要办什么手续
2021-10-08
  1.要开办一所幼儿园,我们要首先确定好幼儿园的园址,了解当地幼儿园的开办政策,部分地方对幼儿的开办是有数量控制的,所以我们要事先了解当地是否能申请开办幼儿园。然后向拟建幼儿园的街道办政府提出申办幼儿园的书面申请,待当地政府给出批复以及审核意见。

  2.申办幼儿园的审核通过后,我们要向当地的教育局提供办园的相关资料,如:幼儿园的培养目标、幼儿园的办园规模、办园层次、办园形式、办园条件、内部管理体制等。

  3.申办幼儿园的社会组织,应当具有法人资格。举办民办幼儿园的个人,应当具有政治权利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要向相关部门提供幼儿园资产的数额、来源、性质等及有效证明文件,并载明产权。

  5.待上述相关资料审核通过后,我们就可以为幼儿园办理相关的证件,开办幼儿园需办理的证件有:办园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税务登记证、消防安全合格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