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投资大型幼儿园要花多少钱
投资大型幼儿园要花多少钱
2021-10-09
  现在不少的投资者想要开办一所大型的幼儿园进行经营,那么开大型幼儿园需要投资多少钱是投资者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梳理一下投资大型幼儿园需要多少钱。

  开大型幼儿园,首先我们要支出的是场地的费用,幼儿园场地的选址一般要求面积要大,地理位置要优越,空气环境要好。自然而然,幼儿园场地的租金费用就会比较贵,而且幼儿园的租约一般一签就是10年起步,所以幼儿园在场地费用的支出要在几十上百万不等。

  第二就是幼儿园装修费用,大型幼儿园,顾名思义其面积就很大,所以在装修方面所需的资金就会比普通的幼儿园要多。而且幼儿园的装修往往影响着幼儿园的生源招揽,所以装修幼儿园时,我们应该找专业的装修团队去进行装修与设计,在装修层面上为我们的幼儿园提升竞争力。

  第三是幼儿园设施设备购买费用,幼儿园的开办是需要购买许多设施设备的,所以在这一方面的资金支出也会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