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幼儿园的加盟品牌
国际幼儿园的加盟品牌
2021-10-11

  现在国际幼儿园在幼儿行业市场中的占比份额越来越大,国际幼儿园已经成为了许多家长们的首选,不少投资者在选择加盟幼儿园品牌时,会更偏向于国际幼儿园加盟品牌。那么,面对众多的幼儿园加盟品牌,我们要怎样选择一个优质的国际幼儿园加盟品牌进行加盟呢?


  对于国际幼儿园来说,其课程体系和教育理念是十分重要的,现在家长们在选择幼儿园时,会特别看重其教育理念和课程体系。特别是国际幼儿园,其教育理念和课程体系应该更具有科学性和先进性。


  以牛津国际为例,牛津国际旗下的幼儿园都遵循国际先进的斯宾塞快乐教育法英国EYFS教育体系,以中西结合的方式打造中国特色幼儿教育,让孩子在发现中体验乐趣,乐趣中获取经验,经验中提升能力,能力中形成习惯


  牛津国际幼儿园还有专门的课程研发团队,引进英国权威优质早幼教课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研发,有一套独创《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同时拥有先进的双语教学体系,使儿童在语言发展的黄金时期获得优势积累。为儿童的发展打造积极的关系和激发潜能的环境,引进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汇贯通,让儿童获得全面的学习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