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需要什么条件
开幼儿园需要什么条件
2021-11-01
  在今年五月,我国又再一次对计划生育进行了改革开放了三孩政策。这一举措将会使我国的婴幼儿数量有一个较大幅度的增涨,早幼教行业又将进一步的发展。现阶段,幼儿园已经成为了火热的投资项目。今天,牛津国际就来和大家聊聊开幼儿园需要什么条件。

  1.申请举办民办幼儿园的社会组织,应当具有法人资格。举办民办幼儿园的个人,应当具有政治权利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开办幼儿园,要有独立的园舍和场地,幼儿园的园舍和设施必须符合国家的卫生标准和安全标准。  

  3.有足够的办园资金和维持日常教育所需的资金来源,要有独立的财务机构,独立的银行账户。

  4.有明确的办园方案,办园目标。以及确定好幼儿园的招收对象和范围、师资队伍、教育理念和课程体系等。

  5.有强大的师资团队,幼儿园园长、教师应当具有幼儿师范学校毕业程度,或者经教育行政部门考核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