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内十大品牌幼儿园
国内十大品牌幼儿园
2021-11-09
  现在国家越来越重视教育行业的发展,现在市面上也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幼儿园品牌。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国内十大品牌幼儿园有哪些?

  1.牛津国际幼儿园

  牛津国际幼儿园隶属于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旗下有数百家园所,均以加盟或直营等形式开办。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斯宾塞的快乐教育理念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结合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精髓,构建早幼教一体化教学体系。园所采用独家版权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牛津小镇音乐之旅课程、国际文化月课程,牛津英语课程、皇家钢琴课程,全面发展孩子七大领域能力。

  牛津国际幼儿园总结贯彻集团15年在中国的运营管理经验,依托于集团教科研力量,打造的专业化、高端化的国际幼儿园。

  2.艾乐幼儿园

  艾乐幼儿园隶属于香港艾乐国际教育集团,是互联网思维为宗旨的智能幼儿园。在教育理念方面,香港艾乐国际连锁幼儿园融中西方教育之精髓,从孩子成长本质的需求出发,主张"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的教育理念,营造"民主平等开放自由"的教育生态环境,倡导"关注个体、尊重差异,培养性格",致力于成就艾乐宝宝三大特质:健康快乐、富有创意、国际视野。

  3.伟才幼儿园

  香港伟才教育集团首创全球0-6岁教育生态园。本着"追求生命自然长成"的教育原则,在中国大陆首推家庭、社会、幼儿园三位一体的教育生态理念。从"环境生态"、"教育生态"和"社会生态"三个方面入手,构建伟才教育生态园。提倡尊重幼儿的生命、尊重幼儿的人格、尊重幼儿的生长发展规律,营造一个和谐的教育环境让幼儿在美丽、和谐、生机盎然的教育乐园中快乐、健康成长。

  4.金色摇篮幼儿园

  金色摇篮潜能开发婴幼园秉承创始人程跃博士“因教育才、全面发展”的教育观和全脑潜能开发理论,以脑科学为基础,以潜能发展心理学为依据,打破从婴幼儿保育到学前教育分段管理体制,强调儿童早期身心潜能开发,重视习惯养成、个性培养、潜能开发,强调动手及创新能力培养,以大容量、多维度、小步骤、阶梯式、个别化、组合式、针对性的教学方式,实现群体普通儿童理想(超常)发展。

  5.大风车幼儿园

  大风车幼儿园是一家国内连锁的幼儿园,在国内拥有百家连锁店。分布在全国一二线乃至三线城市内,广受学生家长的喜爱。大风车幼儿园按照国内幼儿教育示范园标准配备全套高品质设施设备及软件建设,在英语、艺术、运动等方面独具特色,是国家重点科研课题 " 中国儿童大美育 " 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