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牛津国际的特色课程
牛津国际的特色课程
2021-11-09
  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斯宾塞的快乐教育理念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结合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精髓,构建早幼教一体化教学体系。园所采用独家版权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牛津小镇音乐之旅课程、国际文化月课程,牛津英语课程、皇家钢琴课程,全面发展孩子七大领域能力。

  牛津国际幼儿园配置多个国际班、多间钢琴室及各个融教室和功能馆为一体的牛津小镇教学和生活场馆;拥有专业的师资团队,配备专职英语教师,全园设有多名外教、专职钢琴教师和其他专科教师。

  每一所牛津国际幼儿园都是一个牛津小镇。孩子们在牛津小镇的中国馆、英伦馆、斯宾塞快乐谷、爱丽丝的店、建构工坊等场馆里探索学习,户外设有高尔夫球场、运动场、淘宝地带、嬉水池、牛津农场等活动场地,让孩子们欢快地运动、嬉戏、游乐。

  牛津国际汇聚教科研力量,立足中国特色及需求,融汇全球优质、先进的教育资源打造的专业化、高端化的国际园所,为广大园所输送更符合当代中国的国际化、品质化、系统性的教育产品与服务;为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创建更优质的教育环境及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