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要怎样正确的选址
幼儿园要怎样正确的选址
2021-11-11
  1.许多园区在选址时都是凭感觉。觉得这里人流量大,社区多,交通方便,幼儿园在这里肯定能招到很多学生。但是,满足这些条件并不意味着你可以招收大量的学生。招生人数与很多因素有关。比如你是自营品牌或者初始品牌,招生会比较困难,或者招很多学生。但由于幼儿园位于市中心,交通量大,家长在接送孩子的路上容易堵车,周围停车不方便,也会对幼儿园产生不良影响。

  2..一些投资者在初步调查中发现,某个地区有十几所幼儿园,有些幼儿园甚至隔着一条路,都经营得很好,所以他们直接从这个地区开始。这时候你很有可能进入竞争饱和区。幼儿园的数量与周围社区的性质有关。如果是以老年人为主的社区,孩子可能不多。以年轻人为主的社区对幼儿园的需求更大。不能盲目看幼儿园数量,周围消费者很重要。

  3.幼儿园的成功不仅取决于选址的成功,还取决于品牌、定位、规模、资金等。幼稚园是否是知名品牌,有一定的品牌效益,定位是高端还是低端,规模多大,费用多少,这些因素也要考虑进去。低端黄金固然好,但随之而来的租金、装修费用等也是一笔不小的投资。因此我们在选址时一定要综合考虑,选对地方而非迷信黄金地段,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4.幼儿园是一项长期的计划工程,需要考虑选址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因此,在幼儿园选址之前,必须了解办学场所的城市规划情况,如拆迁、建设大型工程等,如果不及时关注此类信息,很可能会给办学留下隐患。